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白溪治理工程接近尾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5日 09:46:5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潘云翔通讯员华建平) 近日,记者从跃龙街道获悉,白溪治理工程马婆园至水车防洪堤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年底将接受验收。

  白溪治理工程马婆园至水车防洪堤工程是我县重大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防洪、道路与休闲于一体的标志性工程。该工程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维修加固建设防洪堤总长3517米,其中马婆园至水车防洪堤工程总长2026米,沿线涉及马婆园、大路李、草坦头、上园、双溪和下陈6个自然村。

  据悉,在工程前期,为征收土地、拆除河道两岸无权证厂房,街道重点办与农经科干部白天走访各个厂房调查摸底,夜晚深入厂主家中斡谈。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最终促使53户2.9万平方米的无权证厂房全部签订征拆协议,顺利拆除厂房,为工程建设让路。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