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成校喜添新荣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5日 09:46: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童赟男) 近日,记者从宁波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宁波市标准化乡镇(街道)社区老年大学的公示》和《关于公布2019年度宁波市终身教育提升工程相关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文件上获悉,宁海县梅林街道老年大学顺利通过了宁波市标准化乡镇(街道)社区老年大学评定,且获得A档。

  梅林老年大学成立于2016年,办学3年来一直坚持“终身教育、开放办学、改革创新、和谐发展”理念,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提升教学质量,至2019年已开办13个班级,9种课程(包括时装、瑜伽、越剧、红歌、太极等),在校学员460余人次,学员每年参加百姓大舞台、公益舞台表演30余场,并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屡获奖牌。11月份学校将举行第二届“梅花园”教学展演和终身学习活动周,学校文化氛围浓厚,已成为辖区内中老年朋友们学习的殿堂、娱乐的阵地、精神的家园。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