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县质安站“如火如荼”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6日 09:31:50

  安全生产是我站工作的重中之重。自9月份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县质安站以此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在安全生产任务中当先锋、做表率,让主题教育与安全生产在两不误的前提下实现相互促进。

  10月中旬开始,根据住建局百日攻坚、四大会战有关方案要求,质安站党支部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带头检查,“如火如荼”开展了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主要就深基坑工程是否按照有关安全技术标准规范的规定进行基坑支护、临边防护、变形监测;高大支模工程支撑系统搭设、构造、验收及使用等是否符合规范标准等;建筑起重机械安拆单位资质资格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资质资格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建筑起重机械原始资料、运行使用、维修保养及施工安装验收等技术档案资料是否健全等方面进行了排查整治。共检查工地170余个,发现隐患327处,其中检查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21个,要求立即整改项目20个;检查建筑起重机械247台,下发整改通知8份。涉及施工安全隐患限期3日内整改完毕,并由企业负责整改复查工作。通过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了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好儿媳严海丽深情诠释“孝”和“爱”
·部门回应:已责令降低音乐分贝 请...
·大佳何镇依法查处一起违规乱倒垃...
·小棋手胡家艺获国智会象棋比赛金牌
·县公共资源交管办“以考促优”深...
·我县新申报市级示范性合作社项目...
·我县强化人才培育助力高质量发展
·老慢支常年不好 小心慢阻肺来袭
·这个门诊让宝妈宝爸乐了
·消防技能比武 提升实战能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