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提升模具行业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市总工会“工匠沙龙”走进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7日 09:22: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近日,位于梅林街道职高路创业园的三楼大会议室内人头攒动,100余名来自全县的各级工匠、企业技术骨干代表等相聚在此,参加由宁波市职工发展中心、县总工会主办,宁波市模具协会、宁海县职教中心协办的宁波市总工会“工匠沙龙”走进宁海活动。

  活动现场,第三批港城工匠获得者、宁海县凯翔模具有限公司高级技工葛向荣上台与在场的听众们分享了题为《模具设计、加工、仿真整体解决方案》的讲座。随后,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冒小萍、柯成强和吕波等,分别就西门子工业软件在模具设计中的应用、通过Simcenter仿真优化模具设计、高效专业的NX模具加工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内容,为在场的学员带来一堂堂干货满满的业务课。

  据悉,始于今年3月份的宁波市总工会“工匠沙龙”系列课堂,是市总工会精心打造的一个促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助力企业技术升级,助推企业人才培养的交流平台。此次在以模具行业作为龙头行业和工业经济支柱产业的宁海开展这场活动,更为提升宁海模具行业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注入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