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省考核组检查考核 我县放心市场创建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7日 09:22:1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欧峰)近日,我县放心农贸市场、高星级市场创建工作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考”,省考核组对我县“省放心农贸市场”“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对我县桥头胡农贸市场、梅林农贸市场、深甽农贸市场、前童综合市场、浦西综合市场等5家农贸市场现场进行了考核验收,从布局要求、设施要求、管理要求等重点方面,检查了市场的基础设施、配套管理服务、环境卫生以及经营者信用等情况。同时,考核组以“消费环境放心、食品安全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五个放心为重点,对市场的经营管理秩序、价格计量管理、食品安全检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仔细查阅了消费者投诉台账、检测台账、索证索票、价格计量台账等资料。

  通过现场考核,考核组肯定了我县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和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软硬件设施建设,着力推进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改善市场消费环境,提高群众整体满意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