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赴贵州晴隆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1月27日 09:24:14

  本报讯(通讯员洪恺骏)日前,农行宁海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宁一行赴贵州晴隆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王志宁一行赴晴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与晴隆县委县政府领导,扶贫办、农业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引进、产业扶贫及银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并达成共识。随后,在农行晴隆县支行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农行宁海县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博作主题党课,交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农行宁海县支行还就网络金融业务进行了现场教学和经验分享,双方就产业扶贫和业务经营中的相关做法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探讨。

  期间,农行宁海县支行还与晴隆县30名贫困中小学生建立结对帮扶。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综合执法局:全域排查补齐安全...
·陈龙:用艺术改变生活
·可能感染轮状病毒或诺如病毒 请及...
·感谢第一医院金路医生
·“公益冰箱” 温暖困难群众
·科技进校园 提升学生科学素质
·省考核组检查考核 我县放心市场创...
·市总工会“工匠沙龙”走进宁海
·消防安全培训不松懈
·聚焦民生关键小事 促进政府效能提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