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9宁海金秋购物美食节闭幕

参与商家实现销售总额超2.6亿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02日 08:48: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胡玲姣) 11月29日晚,2019宁海金秋购物美食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桃源广场举行,副县长王鸿飞出席并致辞。

  据悉,本届购物节以“乐享生活,购在宁海”为主题,为期两个月,开展了时尚购物、生态美食、汽车生活、智慧共享、风情体验、全域旅游、消费扶贫等七大主题活动,涌现出了大嫂厨技艺秀、宁波吃货团走进宁海老字号、文创网红集市、双十一狂欢购等亮点活动,举办了周年庆生日趴、国潮市集之床品节等主题促消费活动。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活动更加注重体验式消费,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运用互联网营销、无现金支付等手段,实现商圈联合、跨界互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购物盛宴,达到了促进流通、拉动消费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商圈的辐射力、影响力。据统计,购物节期间,参与商家实现销售额超2.6亿元,其中第二十二届汽车博览会三天实现成交额1.15亿元,观展总人数超4万人次。

  闭幕式上还颁发了民间人才、优秀策划人、亮点活动等奖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