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为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注入新动能

——我县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03日 09:14:03

  记者潘旭婷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我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紧密结合全面提升宁海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这一总纲,不断把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贯彻落实到全县各项工作中去,为宁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汇聚起磅礴力量。

  我县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月4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县委书记林坚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县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按照县委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讨会或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各级各部门也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县还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列入必学内容,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同时,通过县领导、机关部门领导示范带头学、宣讲团成员模范带头讲,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讲深讲透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在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科学发展。

  11月19日,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共15个,总投资85.4亿元。作为投资主管部门,县发改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尤其以重大项目建设为主线,优服务、抓投资、打好稳增长攻坚战;西店镇48家两新组织大力开展“双强争先我先行”活动和亮党员身份、亮先锋承诺、亮岗位职责、亮工作绩效、亮群众评议等活动,围绕“稳企业促发展”,组建党员攻坚组,牵头开展金点子工程、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鼓励党员员工在产品创新、工艺技术改进、节能降耗增收、开拓产品市场等方面建言献策,引导广大员工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集聚促进企业发展的正能量……一桩桩,一件件,全县各级各部门立足工作岗位实际,把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不断提升我县县域治理现代化的能力水平,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缑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