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调研公安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05日 09:04: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代县长滕安达赴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为本,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县长、公安局长李铭胜参加。

  滕安达首先来到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指挥大厅,通过看现场、听汇报以及和工作人员交流,仔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滕安达听取了公安工作汇报。据悉,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忠诚履职、务实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全县各类大要案件和现行命案全部告破,刑事发案同比下降2.1%,受理治安案件同比下降5.1%,亡人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7.9%,社会治安处于近年来最好水平。

  滕安达指出,公安机关既是社会的稳定器,又是人民群众的平安守护者,事关全局稳定,事关千家万户。今年以来,公安民警付出了大量智慧、辛劳和汗水,为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非常辛苦。下一步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确保社会发展大局安全稳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聚焦治堵保畅、社会治安等人民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在精细化管理上多下功夫、多做探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感、幸福感。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强力推进公安队伍建设,以队伍建设促进公安业务工作的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