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县校园足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05日 09:21:2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潘云翔通讯员王小飞) 12月3日,2019年宁海县校园足球联赛在技工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40支参赛代表队67个组别的参赛队员,激情不减,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次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将持续到12月7日。这场赛事既是对我县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的一次综合性考验,更是全体运动员一同欢聚、交流的一个平台。

  据悉,我县校园足球活动已开展多年,足球运动在校园里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截至目前,全县共有8所学校成为“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时,6所学校成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