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街道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出实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06日 08:42:30

  (四大会战促稳定 百日攻坚保平安)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近日,梅林街道对位于凫溪沿线两处面积为485平方米的违建钢棚强势拆除,为梅林美丽河湖建设和慢行系统的推进扫清了障碍,而这也是该街道自“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又一成果。

  自“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梅林街道已拆除各类违章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成绩斐然。街道对各企业各村全面开展“三改一拆”情况摸底调查,为研究具体对策提供依据。同时,设立举报电话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街道还利用每周二下村的有利时机,向群众讲清“三改一拆”的意义,做细工作,让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并自觉配合“三改一拆”工作。

  在今年的“三改一拆”工作中,梅林街道主要采取“宣传工作正面做,引导工作提前做,处置工作依法有力做”的拆违工作方法,依法、公正有力处置违建设施。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梅林街道结合重大项目推进要求,对影响凫溪沿线的象西线、美丽河湖、慢行系统建设推进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同时,对辖区内影响安全生产的厂棚进行强势拆除,加快梅林老村拆迁和九顷区块老房拆迁进度,进一步提升梅林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和城乡居住环境,有效加快城乡统筹一体化发展。

  此外,该街道还启动“天天查”制度,强化“违建必拆”高压态势,为攻坚拆和持续拆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