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越溪乡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10日 09:09:1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章亚丽)昨日上午,越溪乡召开落实创建省文明县重点工作推进会,针对上段时间辖区内督查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凝聚创建共识、形成攻坚合力,以志在必得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越溪品牌”。

  针对辖区目前存在的乡容环境、硬件设施、公益广告、公共秩序、居民行为、未成年人道德建设等方面问题,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单位严格对标,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提升。根据测评标准和责任分工,由督查组每日对各整治区块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并即时上传“创城”工作钉钉群,责令责任人立即落实整改,力争立查立改。对各村进行全面检查,逐条对标、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公共广场等场所广泛投放主题公益广告,并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孩子向家长宣传文明创建;开展植入式入户宣传,提高辖区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及满意度。

  会后,全乡上下鼓足干劲,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要求,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检查,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乡各联片领导积极动员部署,对重点区域集中梳理,细化任务分解,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此外,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重点场所,重点开展清理沿街小广告、清扫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