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施工后道路未修复 影响村民出行

街道回应:已约谈施工方 力争月底前完成修复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10日 09:09:1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日前,市民金先生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发帖称,县第二职业中学附近因施工导致路面坑坑洼洼,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且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据了解,金先生家住梅林街道半洋村,上下班都要经过此路段,加上午饭也是回家吃,每天至少要走4趟。金先生告诉记者,不方便通行的路段是从高速公路桥洞处开始到二职高后门位置(即去半洋村的路段),长约250米,中间有2处是之前铺设污水管道和电缆后未进行及时修复导致的路面高低不平。金先生表示,该路段属于附近村民通行和周末学生家长接送孩子的必经之地,人流量较大,加之晚上比较黑,很容易出事故。

  针对金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查看。从梅林南路往北行至县职教中心创业园,再往东约250米,就能看到金先生所反映其中一处未修复的路段。这段路名为职高路,据记者观察,来往的车辆不少,短短十来分钟就通过了20辆左右。骑电瓶车的王女士路过告诉记者,下雨天或者光线较暗的时候,过这条路就要非常小心了,不然很容易栽倒。

  记者将这一情况向梅林街道进行了反映。街道领导表示,已安排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同时约谈该路段施工单位负责人落实整改措施。施工方表示,将在本月内完成修复,在此期间,街道将对施工进度进行监督,早日还市民一条平安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