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从严从实 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11日 09:26:58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 当前,我县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但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终点。昨日上午,县委书记林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地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落细落小,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林坚首先来到国购商场,走进配电室、消防监控中心等各处,检查灭火器、火警电话、火警报警控制器等设施是否存在问题,询问值班人员值班记录、火灾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林坚指出,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督查,加强安全防范控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尤其是国购、大观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抓好电梯安全、消防培训、门店装修等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林坚检查了宁波万安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宁波周龙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宁波瑞元模塑有限公司、宁波琦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及宁波林佳和兴机械有限公司内承租的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消防通道,随机询问企业员工消防培训情况,现场进行灭火器、消防栓等器材应用“考试”。林坚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有力落实主体责任,有序抓好日常管理,切实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真正筑牢安全防线。

  林坚强调,没有安全生产的基础,其他一切皆为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好系统培训,尤其是上好新入职员工的安全第一课,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场所、熟知安全知识,同时更要注重实际操作,确保他们熟练掌握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掌握正确的逃生技能。要突出重点,抓好低小散企业排查整治、违建拆除、群租房管理等工作,大力普及电瓶车智能充电桩,切实消除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要加强检查力度,不放过一处盲点、一个漏洞,切实排除一切隐患,确保不留死角。

  林坚还检查了丰华台小区施工安全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监管,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从严从实 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三门湾现代农业...
·滕安达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硕果累累
·我县举行正学大讲堂暨“缑城金融...
·我县名列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
·做职工温暖的“引路人”
·越溪乡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申报实现“数...
·姊妹护航服务队 热心捐冬衣(被)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