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11日 09:2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下午,代县长滕安达先后来到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排忧纾难,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厂房面积多大?”“目前产能有多少?”在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滕安达走进生产一线,边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边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据悉,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车用管路橡胶制品的研发、制造、加工的企业,客户群体包括日产、欧洲丰田、全球TI、一汽、福特等国内外大型汽车厂,市场占有率达25%,拥有9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2018年公司(县内)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2亿元。滕安达说,天普橡胶几十年专注主业、精益求精,其精神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在未来经营中,继续发扬这一精神,进一步做好产品研发,提高综合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产品主要销往哪里?”“污水怎么处理?”在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滕安达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和污水处理情况。据悉,该公司专业从事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及纺织印染助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省知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现有30多项发明专利。滕安达指出,对于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是一刻都不能放松的工作。作为一家飞速成长的企业,一定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和整体观,努力处理好眼前和长远利益、局部和全局利益的关系。要时刻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坚持环境保护优先,守住安全底线和生态底线。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尽可能解决企业的迫切需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