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正学大讲堂暨“缑城金融大讲堂”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11日 09:25:5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赵祎慧潘云翔)昨日下午,我县第57期正学大讲堂暨“缑城金融大讲堂”开讲仪式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县长应国邦、俞晶磊参加。

  应国邦致辞,并对我县已取得的金融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我县作为浙江“大湾区”建设潜力最大的区域和“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宁波的南大门,应答好新时代问卷,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和“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融入宁波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方面,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让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地冲刺全国百强县前三十。

  据了解,“缑城金融大讲堂”由县金融办、金融上市联合会主办,将持续为我县广大干部提供优质的金融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依托正学大讲堂平台,邀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光经济学讲席教授、副院长黄益平主讲。黄益平以经济新变局为主题,结合宁海实际金融环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金融知识讲座。同时,为我县广大干部指明方向,使他们能够更加全面地掌握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最前沿的理念,更加精准地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机遇,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服务实体经济上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