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召开

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硕果累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11日 09:25: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从昨天上午举行的浙江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我县茶院乡关工委荣获先进集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红月、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季元法荣获先进个人。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娄林忠,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云高,宁海县委原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秉达,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愫贞荣获特殊贡献奖。

  自1990年6月成立以来,县关工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己任,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贡献。近年来,我县关工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打造了“向日葵课堂”“假日学校”等不少工作品牌,构建了以“四化型”模式为核心的“关工委+协会+团队”工作格局,走出了一条具有宁海特色和新时代特征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新路子。县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爱心志愿者的工作赢得群众赞誉、青少年拥护,以及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关工委的充分肯定。今年我县又被作为全省三家之一、全市唯一一家,推荐申报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县。

  明年6月是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县委高度重视并将举行隆重庆祝仪式,旨在进一步组织激励更多“五老”人员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关心下一代工作,引导培育广大青少年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