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小身影 大能量
——记ETC推广中那群最美的农信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11日 09:32:55

  记者章莉通讯员汪洋

  今年,ETC联网、撤销省界收费站等这些曾经的陌生词组,在今天不仅成为中国高速公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式事件,更日渐影响着人们的出行,成为交通运输行业贴近民生、为民服务的民心工程。而推动这些改革的背后,有着无数农信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加班加点,坚守在一线岗位,为高速公路建设默默地奉献的身影。

  作为“宁海人的银行”,宁海农商行主动挑起了ETC推广的大梁,结合自身点多面广服务人员多等优势,投入OBU设备财务资源和优质金融科技资源,举全行之力做好ETC营销服务推广工作,上至行领导班子,下至一线员工,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全面打响了“秋收行动”ETC攻坚战。

  “准妈妈”也不停歇

  宁海农商行有不少“准妈妈”,虽然挺着大肚子,但只要有任务,她们从来都是第一时间冲在最前线。东方支行怀孕7个多月的童露霞,每天早上7点开始办公,复印、签约、激活,直到晚上9点回家,经常性错过饭点,家人为其带的点心几乎每次都是原样带回。桃源支行临近生产的潘选萍是支行微信群里最活跃的一份子,哪个客户需要办ETC,哪个客户需要上门服务,在华庭区域内,她都了如指掌,甚至好几次都自己上门为客户办理。客户感到不好意思,但她却只是谈谈地笑道:“这本就是我们的工作。”

  这样的“准妈妈”,在宁海农信中还有很多,而且这一幕幕动人的事迹每天都在上演,不仅是免费上门办理,考虑到业务的特殊性,宁海农商行给予了车主最简便的办理手续和最高效的办理效率。正是这一点一滴的人性化服务,也拉近了农商行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让广大市民实实在在感受到“宁海人的银行”的温暖。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吃饭

  冬日的一个晚上,茶院支行的童永城刚为客户车辆安装完ETC,4岁的女儿打来电话:“爸爸你回来了吗?我和妈妈、奶奶都已经吃过了,今天你不在家,我饭饭都自己吃的,爸爸你加班辛苦了!”一瞬间,眼泪模糊他的双眼,童永城说他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个日夜没在家陪女儿吃过饭了。虽然很惦记女儿,但他想得更多的却是还没办理ETC的群众,因为一些村民对明年国家政策调整不了解,如何让他们及时享受到当下优惠政策,这是当务之急。

  “秋收行动”开始,宁海农商行全行员工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开启了“白+黑”“5+2”工作模式,确保每一位预约车主都能准时得到上门服务,每一辆汽车都能准确安装OBU设备。“你们农商行真好,这么远还能上门服务。”黄坛镇弘杨村的老书记在办理完ETC后说道。因为业务的关系,ETC对他来说十分重要,但由于他忙于香榧炒制,根本没时间来黄坛支行办理ETC。因此,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联系了黄坛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黄坛支行杨文杰二话不说,利用中午午饭时间拿着机具驱车前往双峰,顺利为其办理了ETC。回到单位已是下午2点多了,他顾不上吃饭,又奔向另一个村庄,那里有很多客户等着他办理ETC。

  一开始,很多客户对农商行办理ETC不理解,认为是银行拉业务抢市场。但随着ETC政策的宣传普及以及农商行员工的详细解答,客户也慢慢了解ETC推广更多的是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伴随着农商行工作人员“披星戴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客户主动来办理ETC。农商行的工作也得到了老百姓的肯定。

  别把自己身子累垮了!

  “我明天就回来帮忙”,躺在病床上的城南支行员工葛露芳获悉“秋收行动”后,电话打给会计主管,第一句话不是请假,而是请愿要求到一线参加ETC攻坚战。第二天她甚至没来得及办理出院手续,就直接到支行来报到,背着机具进厂区、走小区、扫街道。她俨然忘记了身上的病痛,奔走在大街小巷里。为此,她家里每天都好几个电话打过来,让她别把身子累垮了,早点去医院复查下。她咬咬牙,一句话“我能撑得住”,就又出门去做ETC了。

  抱病坚持在岗位的,还有他们:电子银行部的邬珍珍动完手术的第二天就赶来上班,科技信息部的曹璐琳在前段时间也刚动完手术,顾不上休息,投入到设备保障一线……他们努力做好后台支撑、保障和协调,给在一线的同事顺利开拓业务保驾护航。还有许许多多的年轻妈妈、双职工家庭,他们把孩子放在一边,奔走在各自岗位上,他们心中牵挂的不是自家巢中的雏鸟,而是农信基业的发展壮大。

  不仅是一线员工,农信的干部们也一刻没有停歇,他们深知工作的急迫性和重要性,作为党员干部,更应率先垂范,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长街支行行长张振杰在推广ETC过程中可以说是“风餐露宿”,岔路支行行长戴志杰趴在地上为客户录入资料信息,桃源支行行长葛宇峰父亲病重住院他都没来得及去看望……在这场“秋收行动”ETC推广中,大家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即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高速公路政策调整前的“末班车”而共同奋斗着。

  (金融动态)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从严从实 落细落小 全力以赴抓好...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三门湾现代农业...
·滕安达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硕果累累
·我县举行正学大讲堂暨“缑城金融...
·我县名列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
·做职工温暖的“引路人”
·越溪乡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
·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申报实现“数...
·姊妹护航服务队 热心捐冬衣(被)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