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加锁锁门”强化年末安全管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18日 09:40:24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张跃镪王露婧)近日,县供电公司为8个供电所和14个外包项目部的负责人和安全员举办了年末安全生产“警报会”,要求施工生产班组负责人要“加锁锁门”,为年末安全生产完胜筑牢最后一道关。

  年末临近,正是基建施工的高峰期,为遏制“求速度忽安全”的苗头,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攻坚30天,守护每一天”的安全生产大会战,将21项重点措施落实到班到人,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期间,供电公司组织有关专职人员,分别到8个供电所和14个外包项目部的21个施工班组开展进现场、进班组安全督查,实行“加锁锁门”,严防一丝隐患生成或发生。从“小隐小患”查起,严格“十不干”,全力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记者了解到,今年1-11月份,县供电公司已开展安全督查3810次,整改违章89处。通过实行“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安全督查,有效地推进了标准化作业和反违章的开展,杜绝了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模具企业走亲黄岩
·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实现“跑零次”
·县供电公司“加锁锁门”强化年末...
·朗诵名家作客正学讲堂
·市级“最美”人物走进茶院
·我县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更加“智慧化”
·十佳乡村戏迷擂台赛落幕
·一家四人被罚42万
·第三代社保卡全新上线
·县委组织部、统战部 召开联席会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