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首批农业绿色发展宣传栏制作建设完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0日 09:32: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仇丹娅严松鸽)日前,县农业农村局绿色食品办公室对我县10家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企业,进行了农业绿色发展宣传栏的建设,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绿色食品。

  据悉,目前10家企业的宣传栏已全部建设完成。其主要内容包括企业简介、生产操作规程图、投入品管理以及农产品追溯管理制度和生产档案管理制度。宣传栏的建设,旨在帮助农业生产经营者进一步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积极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对我县绿色食品企业实行标准化生产,不断扩大品牌影响,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