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天然气公司创建网上营业厅

“微客服”上线让民众更方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3日 10:21:5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严旖旎)日前,县天然气有限公司正式推行网上营业厅——“微客服”。今后用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便可以办理天然气相关业务,真正实现燃气服务零距离。

  “微客服”的上线是“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化,让用户办理业务“跑零次”变成现实。用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宁海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即可实现在线办理天然气业务。微客服平台分居民业务、非居民业务及便民服务3大类。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居民业务、非居民业务类办理开户、过户、销户、拆改、缴费等业务。还可通过便民服务了解用气知识、燃气通知、办事指南及咨询投诉等信息服务。“微客服”整合了用户端、员工端、公司端相关的需求,大大简化了客户服务中的流程环节,让广大用户享受一键式网络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