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爱心涌动 情暖冬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3日 10:22:00

  又是一年冬至节。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开展“冬至暖心温暖先行”活动,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制作了可口的冬至汤圆与水饺,打包成爱心礼盒,上门走访看望了80多户高龄党员、低保户、残疾人、困难家庭等,给他们送上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张琼摄)

  近日,跃龙街道塔山社区邀请辖区热心志愿者开展“五福齐临过冬至,五彩汤圆话吉祥”包汤圆活动,他们将包好的汤圆拼成一个个“福”字,寓意五福临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将煮好的汤圆送到环卫工人手中,给他们送去一丝寒冬里的温暖。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李昕摄)

  日前,桥头胡街道慈善分会联合街道妇联、残联、计生协、红十字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进桥头胡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做汤圆、话习俗,共度冬至。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