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商事登记证照 联办套餐再升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5日 09:35:56

  (最多跑一次·宁海新探索)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孙颖王华一)近日,宁海宏顺物流有限公司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证照联办专窗,领取了营业执照和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按原先的流程,经营者需分别向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局申请办理登记,如今只需到“证照联办”专窗,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浙江省商事登记证照联办平台,选择需要办理的证照,同时申请办理,后台审核通过后便可领取证照。

  为有效破解企业“准入不准营”困局,推进许可项目经营企业的快速便捷入市,县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区推出25个“你点单,我办理”证照联办套餐,通过“网上办、窗口办、掌上办、浙政钉”等多渠道登记模式,提供“一站式”登记服务。

  据介绍,商事登记区证照联办登记依托于“浙江省商事登记证照联办平台”,它整合市监、烟草、卫计、交通、公安等部门业务系统,实现证照协同办理。联办平台由原先12个联办事项,升级扩展至开办民宿、二手车交易、洗车企业开办等24个联办事项,遵循“先照后证”的原则,按照“线上、线下融合”,提供“未办照、已办照”端口,根据申请人的需求,合并办理业务,从而实现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的效果,为申请人提供快捷便利的申请方式。

  为保障证照联办事项的成功率,商事登记区建立联络员制度,将线上办理转为线下后台联合审批,确保证照联办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今年商事登记区共办理证照联办事项4628件,有效减少企业跑腿次数,释放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