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我县筑牢安全防线推进“平安物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5日 09:33:24

  (四大会战促稳定 百日攻坚保平安 )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杨晨)货车必检,超限禁入。近日,一辆从宁海发往义乌的专线货车因超重300千克被禁止驶入高速公路。“我们要从源头上把牢安全关,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努力实现‘零超重’。”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据悉,我县有200多家物流企业,从业人员上万人,规范行业运行、保障物流业安全发展十分重要。“货车必检”工作已从12月10日24时起在全省推开,我县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对经称重确认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禁止其驶入高速公路;对经入口称重检测为合法装载的货车发卡放行,保障合法运输车辆快捷通行。

  同时,结合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县交通局、物流协会多次组织道路货运(快递)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对预防火灾注意事项、应急逃生技巧、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及其他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培训。同步开展消防灭火器实地演练,让每人体验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流程,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针对外卖骑手交通安全,督促骑手落实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的八项标准,杜绝不戴安全帽、闯红灯等违规行为。另外,全国首批上牌照的三轮车在我县依法上路,宁海模式已经在全市乃至全省铺开。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林坚赴长街镇一干线巡河并督查“...
·“医后付”实施两月余 喜忧参半
·宁海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相继开班
·公安民警火场救出九旬瘫痪老人
·宁波存量房交易出新政 过户前可选...
·冬日送温暖
·胡陈乡开展“平安冬季”治安整治
·宁海果农实现丑橘本地化种植
·我县菜篮子抽检合格率100%
·宁海两个村上榜市级美丽宜居示范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