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举办投资报告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5日 09:33:18

  本报讯(通讯员苏思双) 针对目前的市场状况,为进一步加强营业部客户投资理念,增强投资意识,更好地把握市场投资趋势,财通证券宁海金融中心营业部近日举办了一场证券投资策略报告会,邀请财通证券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和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对2020年度春季行情大势﹑计算机行业概况及热点股票进行深度解析。

  总部财富客服部的投资顾问华思伟老师向投资者就2020年的春季行情进行了展望,针对客户都非常关心的2020年大盘运行的方向和一些政策导向作了全面、客观、实际的解读。接着,研究所的首席分析师赵成老师就计算机行业的行业形势、政策变革、监管架构及未来政策变革预期、投资操作思路作了详细的解读,为客户分享了总结的一些投资技巧,以及重点上市公司个股。

  报告会上,宁海营业部投教人员还向与会的投资者开展了“宪法宣传日”、“防范非法投资”等投资者教育工作,向投资者介绍了相关的非法案例,提醒投资者注意选择合法的投资机构,避免陷入非法集资的圈套。

  整个投资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讲解以及现场答疑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客户认真聆听各位投资分析师的讲解。本次报告会得到了参会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林坚赴长街镇一干线巡河并督查“...
·“医后付”实施两月余 喜忧参半
·宁海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相继开班
·公安民警火场救出九旬瘫痪老人
·宁波存量房交易出新政 过户前可选...
·冬日送温暖
·胡陈乡开展“平安冬季”治安整治
·宁海果农实现丑橘本地化种植
·我县菜篮子抽检合格率100%
·宁海两个村上榜市级美丽宜居示范村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