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钓协会员达800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7日 08:57:4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华建平谷苗)日前,县钓鱼运动协会举行钓鱼安全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县300多名钓鱼爱好者欢聚一堂,认真聆听安全培训讲师就远离鱼杆与高压线的碰撞、如何抢救落水人员等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大家自我防范的安全意识,受益匪浅。

  近年来,县钓鱼运动协会围绕建设体育强县这一工作中心,以“健身和为钓鱼人服务”为宗旨,积极克服困难、突破困境,大力推进我县群众性钓鱼运动,垂钓事业得到蓬勃发展。协会网络覆盖各乡镇(街道)及机关事业单位,现有34个分会,会员人数达800名。专业性团队迅速扩大,现有58名裁判,其中国家级裁判4名、CAA国家级海钓教练员2名。垂钓水平尤其是海钓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在各类全国性比赛中多次获得个人或团体冠军,有4名选手进入全国百名钓手排行榜,1名会员钓获单尾七星鲈鱼净重打破亚洲纪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