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爱心企业捐赠应急救援器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27日 09:26:32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上午,爱心企业宁波世嘉救生装备有限公司向宁海公安捐赠了10套应急救援器材,用于民警处置应急救援类警情时的安全防护。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铭胜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世嘉公司捐赠的10套设备,如同一个应急救援“百宝箱”,有安全帽、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救生衣、灭火毯等器材,一套设备集消防灭火、涉水救援、高楼逃生等功能于一体。

  李铭胜对世嘉公司捐赠物资表示感谢。他说,这批应急救援器材的捐赠,不仅是对我县公共救援力量的有益补充,也是紧急、关键时候群众的“救命箱”。他同时要求,治安大队要加强统筹、加强研究,用足用好这批应急救援器材,确保将“好钢用在刀刃上”。一方面,要将救援设备投放到最需要的地方,确保发挥最大功效,同时要加强投放区域及周边群众的教育培训,经常性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让群众懂得如何操作设备、如何逃生自救。另一方面,要将安全理念传递至最薄弱的环节,集中精力加强对薄弱群体的教育引导、实战培训,持续提升全县群众整体安全意识。让安全理念扎根于群众心间,让更多的人懂得逃生自救,让更多的群众有能力参与到应急救援中来。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西店镇职业经理人俱乐部成立10周...
·长街打响信访百日攻坚战
·我县钓协会员达800名
·天冷,“冬季病”明显增多
·构建“即审即批”新模式 提升城市...
·岔路下畈村获评“省生态文化基地”
·一老汉开荒引发山火 被公安机关依...
·强蛟镇峡山村入选第五批浙江省非...
·我县首个学校少工委成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