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30日 09:19:52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 12月27日下午,县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春,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参加视察活动。

  尤玲娟一行先后前往华东实木家具交易总部、宁波美加(美琪)工具有限公司、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关于发展经营、安全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深入企业加工车间,对现场重点生产环节、消防设施配备、人员培训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据悉,自10月份以来,我县完成了大量的排查、核查和整改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在不断好转,但依然严峻。随后各位委员围绕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分别提出对策建议。

  尤玲娟在会上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全面彻底抓好整治提升工作,继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既要紧盯重点行业和企业,也要防范其他领域的安全隐患,抓早抓小、抓细抓实,以“一失万无”的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安全生产没有“局外人”,要形成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政府、企业和每个人共同努力,齐抓共管,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邮政管理局正式成立
·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西店镇职业经理人俱乐部成立10周...
·长街打响信访百日攻坚战
·我县钓协会员达800名
·天冷,“冬季病”明显增多
·构建“即审即批”新模式 提升城市...
·岔路下畈村获评“省生态文化基地”
·一老汉开荒引发山火 被公安机关依...
·强蛟镇峡山村入选第五批浙江省非...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