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梅林举办村级财务风险防控培训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30日 09:38:55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日前,梅林街道召集24个行政村(社)的村监会成员以及街道所有联村干部、联村领导等,一同参加了一场村级财务风险防控培训会。街道纪工委邀请了县审计局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前来授课,老师阐述了村级财务存在的8个方面风险及防控手法,配合实际审计案例,细致全面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最后,纪工委书记强调各村监委会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行使好自己手中的监督权,充分发挥“防护墙”“情报站”“预备队”“连心桥”“广播站”的作用,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各监委会主任要做到讲政治,提升理论水平;守规矩,找准角色定位;干实事,切实履职尽责;知敬畏,严格遵纪守法。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街道村监会主任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有助于更好地对村级财务进行监督,有效促进“清廉梅林”的建设。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初心铸党魂 实干筑法梦
·买车合法 为什么上路就不合法
·腊梅花开 2020年悄然到来
·强蛟横山岛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一市镇牛台村旅游步道即将破土动工
·新一轮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扶开始申报
·我县再掀“五水共治”全民参与热潮
·跃龙凝聚党建合力打造“红色商圈”
·桥头胡:翰墨丹青助推乡村振兴
·兴海社区:百姓大舞台唱响文明新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