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关爱留守儿童乡村图书馆捐助活动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9年12月31日 09:06: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见习记者赵祎慧) “噢,原来蝴蝶小时候是一条好吃懒做的毛毛虫。”近日,在力洋前横幼儿园多功能教室内,儿童皮影剧《好饿的毛毛虫》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这是由省妇联主办,县妇联、力洋镇妇联、宁波悠贝亲子图书馆联合承办的“亲子共读书香润浙”2019-2020系列亲子阅读活动——“送你一缕书香”关爱留守儿童乡村图书馆捐助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适龄家庭深入开展亲子阅读,省妇联在2019-2020年度启动了“亲子共读,书香润浙”主题系列亲子阅读活动,积极在省内10个地市开展各类特色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相伴共读中享受亲子时光,感受阅读魅力,增进阅读兴趣,让孩子爱上阅读。

  据悉,“送你一缕书香”关爱留守儿童乡村图书馆捐助活动作为本次系列亲子活动之一,通过发动社会力量参与,为部分留守儿童捐赠优质图书,并把亲子阅读活动带到最需要的地方,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