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2日 08:27: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戴淑琼麻骏) 2019年12月31日,宁海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宁海文化和旅游产业进入了崭新发展阶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副县长王鸿飞出席揭牌活动并祝贺宁海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在改革背景下,为顺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大势,发挥我县自然、人文等资源优势,盘活存量资产、用好增量资产、整合优良资产、激活无形资产,积极谋划、储备、运作一批重大文化、旅游项目,打造内涵丰富、魅力独特的宁海文旅品牌,我县兼并重组县级文化、旅游等国有资源,以打造现代化文旅龙头企业为目标,组建宁海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为培育壮大文旅市场主体、打造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品牌提供了全新机遇。

  据悉,宁海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兼并和资产注入,将初步形成一个总资产超过12亿元、净资产达6亿的集团公司,通过资产经营运作,增加现金流项目,提高公司信用评级。集团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景区景点投资经营管理、旅游线路策划、旅游电子商务;文化项目创意、文化艺术品展示展销、文化演艺;文化和旅游项目包装招商、文旅产品开发运营;文化和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供给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