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长街青珠文旅综合体项目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2日 08:45: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惠晓阳)近日,长街镇青珠文旅综合体项目在长街青珠村正式启动。

  据悉,青珠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其中380万元由该村乡贤捐赠。项目首期将建造乡贤馆、文昌阁和苏东天艺术馆三部分建筑。项目充分挖掘苏东天大师名人资源,密切结合体育休闲产业和旅游产业,以“本土+特色”的模式,打造集乡村会客厅、文化展示厅、图书阅览厅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体现长街的“山、海、文”资源优势。首期三个项目建成后,长街将以此为依托,整合青珠旅游资源,打造青珠山体育休闲旅游区、特色农业采摘区、梅花山庄休闲区,发展多层次的体育休闲旅游业态。

  近年来,长街在各村成立乡贤议事会,充分挖掘乡贤资源,调动广大乡贤回报桑梓、建设家乡的积极性。青珠乡贤议事会拥有70多名成员,截至目前,众乡贤共计捐赠1000余万元助力家乡建设,还在村庄基层治理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