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宁东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发行3.5亿元企业债试水直融市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2日 08:45: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董新旵)近日,宁海宁东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债登薄记,成功公开发行企业债券3.5亿元(简称2019宁海新城债)。此次企业债的发行期限为7年期,发行利率5.5%,主体信用评级AA,债项评级AA+,这也是宁海宁东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直融市场的首次亮相。

  本次企业债的成功发行,是宁海宁东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一次成功的转型,不仅调整了融资结构,降低了融资成本,更提高了市场认可度,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未来将在地方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