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公益培训班报名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2日 08:45:3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彦升)笔者昨日了解到,为提升中老年人的信息获取能力,帮助他们高效、安全地用好智能手机、电脑等数字信息化设备,有效降低和规避遭遇电信欺诈的风险,县图书馆将在一楼报告厅免费举办“中老年人信息素养系列培训班”。

  培训将从中老年市民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小班化教学,以理论知识普及与现场操作辅导练习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智能手机使用、电脑打字、日常实用软件操作、网络购物、微信聊天、无线网络连接、手机摄影、简易图片处理等基础技能辅导,让中老年市民更好地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与快乐,提高生活质量。

  即日起至2月8日,有需求、兴趣的中老年朋友可通过电话咨询、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扫码预约等方式报名参与,额满为止,学习时需携带一部智能手机。报名电话:0574—83556063(王老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