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第七届围棋名人赛新年收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3日 09:14:5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缑弈)我县传统围棋赛事,第七届“甽水杯”围棋名人赛,在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后,于2020新年第一天在世贸中心正式收官。现役名人任伟江在三番棋决战中以2:1力克挑战者金明,成功卫冕。

  决赛进程精彩激烈。首局,名人五连霸得主金明在几乎赢定的局面下,关键时刻两步随手痛失好局。次局,稳扎稳打的金明扳回一局。第三局,放手一搏的任伟江状态明显更好,最终实现名人二连霸。

  决赛最终局,宁波市围棋协会秘书长、职业棋手王亦民七段到现场,为我县广大棋迷进行大盘讲解。职业棋手的讲解,吸引了众多围棋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爱好者前来观赏学习。

  据悉,每年元旦期间安排围棋名人赛决赛和邀请职业棋手大盘讲解,已经成为我县围棋界的一档保留节目,成为棋迷们的一场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