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再获殊荣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6日 09:13: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怡婷)近日,2019年中国登山户外行业大会暨第18届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年会举行,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被授予“中国登山协会2019年度推荐登山健身步道”称号。这是全宁波市唯一获此称号的步道。

  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始建于2009年,步道由一条主线路、两条辅线路和若干条支线路组成,全长500公里,包括100公里的登山步道、50公里的山地自行车道,是中国首条符合国家标准的登山健身步道。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曾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工程”称号。2019年是步道建设完成10周年。十年来,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不忘初心,设计与施工严格遵循“亲山不侵山”的原生态理念,经过十年的持续探索,步道拥有完善的户外安全保障体系和智慧登山系统,兼具旅游与运动功能,极大地推动了宁海经济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