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税务局让廉政提醒更有人情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6日 09:13: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江萍黄杰) “组长,你看看这个边角怎么处理比较好看?”日前,趁着午休时间,县税务局纪检组办公室却热闹非常,副组长兼缝纫手工小组负责人李秀亚手把手指导着小组成员,为干部缝制“廉政坐垫”。

  “这光秃秃的椅子坐着真冷啊!”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办公室里的木椅逐渐变得冰冷异常、难以入座。听着同事们的讨论声,李秀亚想到:“春节即将来临,节前廉政提醒工作开展在即,何不借此机会,将廉政提醒与干部关怀有机结合。”就这样,“廉政坐垫”定制的主意诞生了。面向全局干部征集优秀廉政标语,组织干部参与坐垫设计。精心设计的坐垫封面到货后,李秀亚又忙着召集成员缝制坐垫,经过一个礼拜的赶制,特别定制的66个“廉政坐垫”终于完成。

  “勤以修身、俭以养德。”“人生在世欲何求?两袖清风有功德。”……一个个绣满了廉政短句的坐垫摆在木椅上,同事们看了都爱不释手,纷纷夸赞这“廉政坐垫”不仅美观实用,而且还能提醒大家时刻绷紧廉洁弦,暖身又暖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