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全省31支民间救援队伍齐聚桥头胡
举行2019浙江逆浪水域救援技术论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6日 10:00:28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洪水中转移受困群众、深夜里找寻走失人员、山中救助被困驴友、水下打捞落水车辆……一个又一个救援画面,记录着一个个温暖故事。近日,来自全省各地的31支民间救援队伍齐聚桥头胡街道双林村,举行2019浙江逆浪水域救援技术论坛暨第三届年终总结会,一起分享经验,共谋发展。

  据悉,自2017年以来,浙江逆浪救援联盟每年自发组织交流平台,致力推广水域救援技术,交流水域救援经验,加强省内水域救援民间力量的实战能力,更好地完成救援任务,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民间救援力量已成为社会应急救援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希望各救援力量在做好救援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管理,不断提升专业救援技术,完成每一场救援任务。”桥头胡街道党工委书记邬培栋表示。近年来,桥头胡街道积极探索建立应急管理联动机制,统筹整合各方力量,加强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宁海海豹救援队作为浙江逆浪救援联盟里年轻的一员,街道着力为其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使之成为我县救援队伍里的中坚力量,守护一方平安。

  当天活动中,宁波步来特电器有限公司向浙江逆浪水域救援技术论坛捐赠人民币四万元以及头灯200套。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市东岙渔歌唱响传承之美
·县检察院:司法救助为刑事被害人...
·县税务局让廉政提醒更有人情味
·我县诗人阿门获奖
·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再获殊荣
·建设“清廉桃源” 助力高质量发展
·《庚子年》特种邮票火爆发售
·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五日
·部门回应:限期整改 消除影响
·“小寒”不寒 最高气温破20℃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