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让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

县放心消费“红盾驿站”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7日 09:40:4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前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放心消费红盾驿站”在西子国际商圈正式成立。

  活动当天,现场举办了“放心消费在宁海”大型宣传咨询活动,为市民现场解答食品、药品、化妆品、特种设备、消费维权等知识。通过春节年货“你点我检”活动,为市民免费定性快检食用农产品,邀请市民近距离体验食品安全,消除市民内心的疑虑。现场还进行了“2020年第一次消费警示”——洗染衣物纠纷消费案例发布和放心消费百场宣讲第一课的开讲。同时由该局金牌党员志愿者潘常跃带领若干名市场监管干部,现场开展宣传和巡查。

  据悉,放心消费“红盾驿站”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的党建品牌项目。驿站集“维权处置、宣传咨询、监督服务”于一体,通过定期入驻、常态服务等方式,引导市场监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在宁海”行动,全力服务宁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