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建议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2月中旬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8日 08:23: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主持会议,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石道伟,秘书长俞丹斌参加。

  会议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2月中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县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十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参政议政发言;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全体会议提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决议等。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参政议政发言材料,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部分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全体会议提案(草案)、提案工作条例(草案);协商讨论了2020年工作要点及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