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细耕“责任田”做好旅馆业安全管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8日 10:06:17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李欢鹏)伴随着气温入冬,作为全国重点镇和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深甽镇,景区客流量节节攀升。连日来,深甽派出所积极履职,以“排、查、改、宣”四举措做好辖区旅馆业安全排查管控工作,让游客玩得既舒心又安心。

  行动中,深甽派出所坚持反复多次“排”。一方面邀请县公安局业务部门带队到辖区重点酒店开展实地安全检查,对排查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另一方面由派出所领导带队对辖区中小旅馆进行全面排查,截至目前,派出所已对辖区21家民宿、22家宾馆全部完成排查。坚持违法行为“查”。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学习《治安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手册》,着力提升民警识患排患能力。在前期底数排摸、隐患排查过程中,派出所共发现安全隐患96处,对4家存在重大治安安全隐患的民宿责令停业整顿。坚持安全隐患“改”。派出所会同深甽镇相关部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开出“药方”联合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一律要求现场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一律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跟踪问题整改情况。目前当场整改67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41份。坚持安全意识“宣”。多次召开民宿、旅馆业主培训会,进一步压实企业“自查自纠”主体责任,增强业主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督促指导温泉管委会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健全完善企业经营主体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机制,填补公安机关管理盲区。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部门回应:“垃圾山”已在清理中 ...
·深甽派出所:细耕“责任田”做好...
·宁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长街镇“网络+网格”高效推进全民...
·前童镇获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确保学...
·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
·600年历史古村落出版首本村志
·枧头村村晚 缤纷上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