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宁信行小贷公司“熟人经济圈”模式 入选《中国普惠金融实践案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8日 10:06:17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徐银燕) 近日,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组织编写、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质普惠畅金融——中国普惠金融实践案例集锦2018-2019》正式公开发行。其中,宁海县宁信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信行小贷公司)的“熟人经济圈”模式入选中国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案例,成为全国18家小贷公司普惠金融实践案例之一。

  宁信行小贷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针对西店镇民营经济较发达、但普遍存在贷款难的现象,该公司始终坚持“小额分散,支农支小”的发展理念,依托“熟人经济圈”模式,即运用熟人圈扫村、扫街、扫行业的营销模式,深挖有资金需求、符合小贷公司贷款条件但得不到银行贷款的中小微实体企业,以大大低于民间高利贷的利率水平,灵活、便捷地为西店镇中小企业以及“三农”、工商个体户等提供资金支持。截至目前,累计发放贷款7800多笔,已突破80亿元大关,其中服务小额贷款5000多笔,约33.1亿元,资本金平均利用率约99.34%,平均收息率约95.93%,平均不良率约2.96%。

  近年来,宁信行小贷公司立足基层,坚守错位经营的市场定位,勇做小微金融服务的践行者和探索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被评为宁海县服务业明星企业、宁海县服务业新星企业、宁波市优秀小贷公司、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全国优秀商业模式等称号。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部门回应:“垃圾山”已在清理中 ...
·深甽派出所:细耕“责任田”做好...
·宁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长街镇“网络+网格”高效推进全民...
·前童镇获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确保学...
·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
·600年历史古村落出版首本村志
·枧头村村晚 缤纷上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