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宁波银行市值1584亿元 跻身“2019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第75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8日 10:06:16

  本报讯(通讯员薛智键) Wind最新发布“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显示,2019年12月末,宁波银行市值1584亿元,名列全国第75位,浙江A股上市公司第2位。

  2019年,宁波银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各项经营策略,业务高质量发展,业务规模稳步增长。截至2019年9月末,公司资产总额12397.19亿元,比年初增长11.04%,各项存款总额7778.41亿元,比年初增长20.27%,各项贷款总额5006.11亿元,比年初增长16.67%。

  2019年,宁波银行坚持因企业而变、因市场而变,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模式,全面做好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共赢发展。为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宁波银行在信贷额度、人员、政策、产品上提供全方位的资源保证。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宁波银行不断探索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急”难题,创新推出“快审快贷”“捷算卡”等产品。

  对于制造型企业,宁波银行根据企业发展所处不同阶段,进行分档授信支持:对于孵化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企业,分别给予不同的信用贷款,同时为企业提供现金管理、贸易融资、资金结算等服务。宁波银行还设有专门的科技支行,根据企业差异化的需求,联动政府(园区)、创投(基金)、担保公司、券商等机构,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联动全国的同业和非银同业机构,通过独立主承、联合发债等方式,为区域内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承销发债,支持企业直接融资。

  2020年,宁波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用心经营、创新管理方式,做好全方位、特色化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部门回应:“垃圾山”已在清理中 ...
·深甽派出所:细耕“责任田”做好...
·宁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长街镇“网络+网格”高效推进全民...
·前童镇获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确保学...
·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
·600年历史古村落出版首本村志
·枧头村村晚 缤纷上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