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大佳何镇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8日 10:14:50

  近段时间来,大佳何镇持续开展生产安全宣传活动。此次宣传的目的在于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负责人带头抓安全生产,查找隐患、切实消除隐患,进一步增强大家安全法治观念及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自救能力。

  活动以“反违章、除隐患、保安全、促生产”为主题,以宣传安全生产、消防知识为重点,在镇重点宣传点设置滚动屏宣传安全生产,并且在重点企业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该镇还设置了车间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居民日常生活安全常识、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展板等,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同时全面开展逃生应急演练,加强相关业务培训,确保安全生产。镇工作人员还狠抓重点环节安全生产,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规范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风险隐患,要求强化整改,彻底治理。对于工业园区,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方法措施,建立长效制度,及时改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另外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培训,共同维护好安全生产态势,确保园区安全稳定生产。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部门回应:“垃圾山”已在清理中 ...
·深甽派出所:细耕“责任田”做好...
·宁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长街镇“网络+网格”高效推进全民...
·前童镇获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确保学...
·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
·600年历史古村落出版首本村志
·枧头村村晚 缤纷上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