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开展劳动密集型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08日 10:14:49

  为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桃源街道深入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街道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内厂区室内消火栓是否能正常出水、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车道是否被占用、堵塞;企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日常消防巡查是否按时开展;消防设施设备配置是否符合标准;灭火器和消火栓压力是否正常、以及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各企业立即予以改正,对不能当场改正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街道检查人员着重强调: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强职工消防教育培训,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整改力度,将消防不安全因素彻底消除,严防企业内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劳动密集型企业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了场所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部门回应:“垃圾山”已在清理中 ...
·深甽派出所:细耕“责任田”做好...
·宁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长街镇“网络+网格”高效推进全民...
·前童镇获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开展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确保学...
·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
·600年历史古村落出版首本村志
·枧头村村晚 缤纷上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