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陈冬娥获2019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

宁海传媒集团获“优秀组织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3日 08:33: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近日,2019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揭晓仪式举行,桃源街道下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陈冬娥荣获“金牛奖”,宁海传媒集团获“优秀组织奖”。

  陈冬娥自2008年当选村主任后,仅用6个月就完成了下桥村街面房改造,建造起桃源菜市场,村集体收入增长至500多万元,村民人均年收入达8万多元。村庄经济富裕后,陈冬娥又致力建设精神家园,建成了下桥村500米长的月光街,街上集中了文化大礼堂、谢豹十九廊、幸福大舞台等,满足了村民多元化的文化需求。陈冬娥曾荣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女能手、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担任了三届省人大代表。

  据了解,“金牛奖”评选活动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年度重点活动,是浙江省宣传三农典型、推动乡村振兴的知名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十四届。2019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活动从2019年7月份启动,历时5个月,10位“金牛奖”获奖者由各地推荐的110多位候选人中投票产生,我县桃源街道陈冬娥成为获奖者之一。在“金牛奖”揭晓活动中,宁海传媒集团还获得2019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头人金牛奖“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