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春运检查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3日 10:03: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俞鉴东) 1月10日,2020年春运拉开帷幕。连日来,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对全县春运车辆及各客运场站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据悉,今年春运,我县可投入公路运力即营运客车964辆,27433座(含站位),比2019年同期增加9.3%。初步预测,通过合理的调度,我县公路运力基本能满足春运期间群众出行的需求。

  检查人员深入场站、站点,重点对车辆的隐患整改是否及时、车辆自检是否严格要求、营运车辆是否按照要求停放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排查。并要求各客运企业、客运场站保障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做好春运期间运力调度、应急保障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零”隐患。同时,要充分发挥动态监控平台作用,对车辆营运过程进行实时监控,确保管控到位,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