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营商环境就是竞争力

华为授权体验店在宁海开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3日 10:03:19

  记者叶子

  一流的营商环境,就是吸引优秀投资人前来入驻投资的一张名片。昨日,华为授权体验店在西子国际盛大开业。

  近年来,我县围绕“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紧扣重点环节探索建立审批裁决工作机制,创设独立于相关部门的“审批法庭”;以“法治思维+顶层设计”为理念,向审批源头“动刀”,对行政部门审批事项的前置条件按法律法规进行审查“瘦身”,做到应砍则砍。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也围绕“打造区域一流营商环境”主题,从服务市场主体出发,进一步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做强监管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县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让企业享受到最大化的政策红利。去年底,宁海还获评“2019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市”,位列第30名,全市第一。一系列改革举措的出台,大大优化了宁海的投资环境,激发了企业创业创新活力,吸引了更多的优秀投资人前来入驻投资。

  据了解,西子华为授权体验店是浙江省首家HESR Plus授权级别的门店,营业面积280平方,也是宁波大市范围内首家启用华为大店设计的华为授权体验店。华为授权体验店展示产品包含了手机、PC、平板、配件、智能家居等产品类型,能够让消费者尽情体验华为全场景全品类的线下布局,全场景享受科技为智慧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