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3日 10:03:18

  为形成人人热爱公益、投身公益的良好氛围,1月10日,湖西社区召开了2019年优秀志愿服务评比表彰会议。社区根据年度服务时长、活动质量等方面评选出8位优秀志愿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激励更多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

  (郑洁)

  近日,县模协把第四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办成了包含6场技术(经营)讲座、7个主题交流发言、10个节目汇演、一次会员聚餐等活动的嘉年华,受到了155家会员单位负责人的欢迎。

  (蔡能平)

  日前,桃源街道泉水社区联同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与共建单位,开展“迎春节送对联福进万家贺新年”写对联、送祝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居民。

  (胡惠祥)

  近日,根据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双百双千”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部署,兴业银行宁波宁海支行工作人员前往胡陈乡联胜村,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提升和深化活动,向村民普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

  (章莉王海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