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春运首日保安全抓宣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1月13日 09:45:38

  本报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董崇楠)为期40天的春运已拉开大幕,1月10日,杭州铁路公安处宁海站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以“平安旅程、温馨相伴”为主题,组织相关单位在候车室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8时,随着人流量逐渐变大,安检口开始全部开放。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积极参与。宁海站派出所民警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打防盗抢中队共同协作,以展板、展架对旅客进行旅途中防盗防骗、铁路安全以及严禁携带危险品、违禁品的知识宣传,动员关注“平安铁路”官方微博。由县交通局和团县委组成的志愿者团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旅客互动等形式,向旅客宣传安全出行知识,邀请关注“宁海交通”二维码,还安排现场书写春联,给旅客送春联、送“福”字等活动环节,给旅客回家的路途增添了一份喜气,一份平安。宁海站工作人员则耐心回答旅客的问询,同时开展为旅客搬运行李等服务。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春运期间铁路安全的意识,也营造了浓浓的春运宣传氛围。

  “给我感觉,就是很实用、很温馨。”来自云南的旅客王女士在感受宣传活动后满口称赞。她说,特别是防盗防骗的知识内容,因为在外面打工挣的都是血汗钱,万一被偷了都会心痛,组织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必要,也体现了这座城市的温度,很暖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陈冬娥获2019年度浙江乡村振兴带...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春节前纠治“四...
·百名外国友人来前童古镇过大年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
·林坚看望慰问老党员应隆滚
·县领导带队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书写宁海新篇章
·跃龙以点带面确保沿街商铺消防安全
·鲜美东岙蚌陆续上市
·市总工会到我县开展节前慰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